close

SANY0105.JPG

>>請猜猜這盤海南雞飯要多少錢?

如果你在南京東路捷運站附近上班,而你沒吃過這家海南雞飯,那你就遜掉哩!(請原諒我又以偏概全了,並不是每個人都愛吃海南雞飯。)

會吃過這家海南雞飯,是美食達人山姆介紹我的。至今呢,我去吃了不下五次了吧。

它位於慶城街上,靠近長春路口,日本交流協會斜對面的一排矮房子中。

這家海南雞飯只要到了中午,就一堆上班族湧進,常看到等著點餐的人排隊排到大馬路去。有一次我帶著不是很挑吃卻被我說動的R男,那天我記得是盛夏,頂著大太陽人仍多的要命。我們不想在大熱天在那兒享受烤箱的溫度,於是便當款款便拿著去附近某電腦訓練教室啃去了。吹著冷氣,喝著冰涼飲料,吃著美味的海南雞飯,真是人生一大爽事呀。

最近,我和R女下班後又跑去光顧,雖然是晚上,人潮仍不減。但我這豬頭,又忘了拍店面的照片,請殺了我吧!不過也無所謂啦,本來重點就是在海南雞飯上啦。

看那肉的份量,帶著鮮嫩的色澤,那豐富的配菜,還有那蔥醬,多麼的美味呀!彷彿在說,來吃我吧!來吃我吧!

貼心的店家還準備了一盤小沾醬,如果是重口味的人,沾醬不夠還可去索取。寫到這邊時,回想起這道海南雞飯我又想流口水了。

重點是這一份只要80元,算物超所值啦,而且它還有附湯唷,飯若吃不夠,湯可以讓你喝到飽。因為一般的海南雞飯,像這種貨色的,幾乎都要一百元以上呢,也難怪它會是許多上班族的愛。

@小白鯨不負責評分:★★★★★(因為既不貴,又好吃呀)

@美食尋寶圖

我前幾天要去吃時,熊熊發現它不見了,變成停車場,也沒告示牌,整個嚇到。有一位好心的噗友說,它搬家了,搬到麥當當旁邊的果子工枋旁邊的巷子裡,地址是慶城街16巷8號,我還沒去探查過,有機會再去看看囉。

有得吃時間:11:00~20:00(假日沒開)

挖荷包:套餐(有配菜)80元;簡式(只有肉)60元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小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