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0433.JPG

>>有著大風車的溫度鐘。

-20090725新竹南寮休閒碼頭紀行

有一個周末,跟著朋友一家大小去了新竹南寮休閒碼頭玩耍。

南寮我先前曾陸陸續續去過多次,約五、六年前,這兒還算荒蕪一片,沒啥建設,只去海邊的沙灘上亂走,也沒啥人管理。那時的印象停留在南寮夕陽很美,但周遭環境很亂。

近幾年來,新竹市規劃十七公里海岸觀光帶,南寮也被納入遊憩點。加上騎腳踏車正夯,讓這整個十七公里海岸線迅速的走紅。

來到這兒,我發現新竹果然是風城,尤其在風特大的海邊,還有很大片草地的休閒碼頭上,超適合放風箏。可以放的很自在,不用像在台北的環河河濱公園,放風箏還得怕干擾到飛機。

因為顧慮有小朋友在,無法跑太遠,這次去只去了一小角,下次再來時,我想去別個角落晃晃,特別是我看到遠方的超大型風力發電車。

其實我不是很愛人工化的休閒漁港,但想想經過整理後,雜亂無章的環境變得整齊畫一,讓來的人可以舒適的玩耍,也算一件好事。 

SANY0442.JPG

>>這咖啡車的造型是我所見過中最可愛的一個。

SANY0438.JPG

>>超級大隻的魚模型,雖然我不知那是啥魚。

SANY0455.JPG

>>朋友們一家人很悠閒的在放風箏。

SANY0437.JPG

>>我守著嬰兒車上一面被包的緊緊以擋風的小貝比,在一旁納涼。

@@延伸閱讀:

十七公里海岸線主題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