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0938.JPG

>>看的出來眼睛的部分是兩條魚嗎?至於外面魚的輪廓當然是自己畫的!

我其實是很愛很愛海的,雖然後來有了新歡--爬山,但我可是沒捨棄海這個舊愛。套句屈臣氏的廣告詞:我發誓。

只是....在夏日艷陽高照時,海邊通常不是我的目標,因為我怕熱嘛。有人規定愛海一定要下去玩水,只是在心中遙望海,也是一種愛呀。

由於八八水災讓中南部滿目瘡痍,加上上周北部天氣不穩定,最近不太適合排登山活動。雖然我早已登記好一堆入山證,只好統統取消(鳴...)

不小心又把話題扯遠了....

反正就種種因素,總是要排其他戶外活動嘛,於是心中就在大聲吶喊:我要去海邊!

帶著在Costco買的Body Board,穿著美美的泳衣,就往海邊出發囉!

說明一下我的「戲水」方式,其實我很膽小怕死啦,也沒那麼膽高藝大可以站上板子去衝浪,所以我通常是趴在板上「被」浪衝,享受那種隨浪逐流的快感。

原本設定目標是往烏石港,到了現場一看,人多到爆,於是決定轉移陣地往蜜月灣前進!

東北角熱門的衝浪地點以白沙灣、蜜月灣、烏石港,最受到衝浪客青睞。我之前去戲水,大多是去蜜月灣。烏石港因為有救生員及專人管理,因此近幾年躍為十分熱門的大眾衝浪點。

依我的淺見,我覺得蜜月灣的浪看起來較完整,有可能較適合高手玩吧?不過以我這種只是戲水的菜鳥來說,在哪兒都沒差啦,只要浪可以把我衝的遠,我就有愛啦。

不過我不知是不是因為蜜月灣岸邊的碎石較多,所以愈近岸邊愈多碎浪,甚至看起來像泡沫。

SANY0955.JPG

>>從蜜月灣可以看到龜山島,相較於烏石港,人少多了。

SANY0970.JPG

>>不過我不知是不是因為蜜月灣岸邊的碎石較多,所以愈近岸邊愈多碎浪,甚至看起來像泡沫。

SANY0966.JPG

>>在蜜月灣時,剛好看到一組人馬似乎在拍廣告?這兩個小男生當然就是廣告的主角囉。

第一天有點玩的意猶未盡,於是決定第二天往烏石港前進。

周日人還是一樣多,但本來就打算要很悠閒的被浪衝,所以就隨意的戲水。玩水累了,就很任性的躺在沙灘上已舖好的墊子上,躺著躺著就睡著了。果然不管在哪兒,我都可以把我睡魔的本事發揮的淋漓盡致。

在隨便瞄瞄的過程中,我發現去海邊玩水的人大多身材很好。看著我最近因太愛啃零食,而隆起的小腹,感覺上應該要好好檢討一番了。

SANY0922.JPG 

>>烏石港戲水的人真的很多很多。

SANY0924.JPG

>>有人在衝浪,也有人在觀浪,及觀人。

SANY0927.JPG

 >>這是官方大入口。

SANY0944.JPG

>>供出租的浪板。

SANY1007.JPG

>>沙灘上除了遊客外,還有許多供浪板出租的商家。

SANY1013.JPG

>>呃...我前方的風景很不錯。

SANY0919.JPG

>>剛好頭城搶孤的活動甫落幕,我們去時剛好看到棚架要被準備拆除。

不知是不是戲水太多,回程的途中肚子餓餓叫個不停,剛好看到一家之前很愛的名產店「高連登」,於是很觀光客的買了一堆名產。

在買名產的過程中,隔壁一家賣香腸的香味不時飄過來,意志力很差的我,當然馬上被這香味吸引去,很火速的買了一根來啃。這家香腸店的店名超級有趣,叫「等路」。啥,不知是啥米意思唷,用台語唸就知了啦。我推這家的香腸,一根只要25元,而且一邊還附會辣死人的大辣醬,以及不加可惜的小辣醬。

然後在等香腸的過程中,又不小心瞄到隔壁在賣蔥油餅,於是呢,我又不小心淪陷下去給他買來吃。至於這家蔥油餅嘛。嗯,吃起來普普。說實話,還是三星的老店吃起來口感較佳。

在大啃這些東西的當下,壓根忘記不久前在沙灘上才勒令自己不準再大吃大喝,等到啃完才熊熊想起這回事。看來,我很難救了。(泣)

SANY0993.JPG

>>這家「等路」的香腸超級好吃,一隻只要25元,而且一邊還附吃了會噴火的大辣醬,以及吃了很過癮的小辣醬。

SANY1006.JPG

>>這家蔥油餅嘛。嗯,吃起來普普。說實話,還是三星的老店吃起來口感較佳。

回來後,我跟朋友獻我去海邊玩耍的事,順便問我的肌膚有無曬黑。因為那時看到沙灘上一堆被曬的黑黑的人們,莫名的突然覺得很羨慕。當下決定這周再去被浪衝,順便曬曬太陽,朋友當下啞口無言。

好吧,我就是這麼膚淺,反正這是事實嘛。而且這種天氣去海邊玩耍比較不用怕曬傷,這次我的壓箱寶「廣源良」根本沒派上用場。沒想到只是突然興趣的一個念頭,我整個周末都泡在海邊玩耍,而且有可能這周末會再去,然後下周末會去,下下周末也會去吧???結論是,這種天氣若沒去海邊,真是太殘念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