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1473692.jpg 

>>只要是花生製品,我沒有不愛吃的。

我承認,我是個花生嗜吃狂。所以呢,這篇不是廣告文,只是描述我愛吃花生的個性,以及吃到喜歡吃的花生糖的心情。

只要是花生製品,煮花生、花生冰棒、花生醬、花生糖、花生麻糬、花生麵包、花生麵筋,甚至連宮保雞丁裡的花生或沾了花生粉的豬血糕,我都愛吃。

我想,我的人生若沒有了花生,應該會變成黑白的吧。

既然我這麼的嗜吃花生,當然吃過各種形式的花生糖,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貢糖,還有裹著糖漿的脆脆花生糖。不過像龍潭的花生糖,雖然也是裹著糖漿,不過那口感太黏了,我比較沒那麼愛。

1948753604.jpg

>>就是這家的花生糖,讓我愛不釋口。

最近,我吃到了一家在網路上的花生糖,是手工做的。我拿到時,那花生吃起來很有新鮮的fu,脆脆的口感會令人想一口接著一口。有一次,我還吃了芝麻口味,當時只是想試看看看,沒想到加了芝麻後,吃起來更有層次感呢。

重點是,我寫了這篇文,如果被我噗友看到,他一定又要怨嘆了。因為他很愛吃花生,卻無法吃,這麼美味的東西,卻吃不到,真是令我為他掬一把同情之類呀!

@@在哪兒買??--喜歡吃脆脆口感花生糖的人可以去買唷!

黃媽媽解饞小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