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1147.JPG

這家位於花蓮市的廟口紅茶很像台北的永和豆漿,24小時都可以吃到中式早餐。

店面看起來就像一般尋常的小吃店,它供應的東西有一般早餐店的三明治和蛋糕,飲料有紅茶、杏仁茶等。另外,還有小西點和蛋糕,這兩項東西為啥會莫名甚妙出現在早餐店裡,是我比較百思不解的。

值得一提的是它的三明治乾乾淨淨的,因為現今早餐店的三明治都夾很多樣食材,而且每次都會出現我最討厭的小黃瓜,讓我很不愛。還有它的沙拉麵包看起來很傳統,據說也不錯吃。不過三明治和沙拉麵包我都沒吃過倒是,下次可以來試試。

在去之前,朋友跟我說,這家店除了紅茶是古老味比較好喝外,其他食物吃起來普普。

朋友有一次偶然聽到別桌客人點了脆皮蛋餅,這次就決定點來吃看看,沒想到一吃驚為天人,真的很不錯吃,只可惜內層的蛋太薄,口感吃起來不夠爽快,實驗性質的叫了兩個蛋,果然就好多了。

我有買過它的小西點和蛋糕,不會很甜。如果去花蓮玩耍的人要買回去當伴手禮是項不錯的選擇,不然每次都買麻糬也是了無新意。

最近很遺憾聽到原本八十幾歲的老闆過世了,現由他六十幾歲的兒子繼續(好像也有一把年紀哩...XD)。 

SANY1143.JPG 

>>廟口紅茶賣的食物就跟一般的早餐店差不多。

SANY1075.JPG

>>店面看起來就像一般的尋常小吃店。

SANY1145.JPG

>>我比較不能理解的是早餐店為啥會出現小西點和蛋糕呢?

SANY1072.JPG

>>古老味紅茶,以及很有奶味的奶茶。

SANY1076.JPG 

>>不小心挖到寶的脆皮蛋餅。

SANY1149.JPG

>>脆皮蛋餅加玉米也很不賴,只可惜同行的友人都不愛。

SANY1078.JPG 

>>這醬汁跟蛋餅很對味,有吃辣的人記得要加點辣醬很讚唷!

 @@美食藏寶圖:

廟口紅茶

花蓮市成功街21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