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Y1137.JPG

每次經過花蓮公正街,一定可以發現有一堆人在排隊。

到底是在排啥呢?原來是那邊有兩家包子店,一家叫公正包子店,另一家則叫老周。

事實上,不用搶著一般用餐時段去吃,它們24小時皆有營業。

那天,我就是在喝點小酒後,覺得肚子有點空,於是決定去啃個宵夜,因為沒吃過花蓮名聞遐爾的公正街包子,目標就設定囉。

到了現場,果然挑這時段來對了,雖然人還是不少,但至少還有空桌讓我們用餐。

來到花蓮許多次,我發現這兒小吃的物價不太便宜,甚至還跟台北差不多,我猜想或許是觀光客多吧,不過份量都不少就是。我看了一下價位,一籠蒸餃只要30元,讓我著實嚇了一跳。因為在台北,一籠蒸餃動輒七十元起跳。

由於是宵夜,無法容納太多食物,我和朋友點了一籠蒸餃共食,我還多叫了一顆小籠包及一杯豆漿。

在來之前,朋友告訴我,這邊的包子吃起來沒有很美味,但蒸餃算不錯。

我是個蒸餃迷,小籠包算是實驗性質點的,吃起來麵皮有點小厚,內餡的豬肉味道挺鮮美,咬起來有肉汁,還算ok。

說到我的重點蒸餃,送來時還冒著熱氣。我迫不及待的拿了一顆起來吃,吃起來湯汁很多,有一種吃到湯包的感覺,內餡鮮美十足,沾上店家給的薑汁醬油吃更是加分了不少,但如果外皮再Q一點會更美味。不過,以這個價位來說,吃到這種貨色的蒸餃,讓我很心滿意足。如果讓我為它評分,我會給它四顆星。

這次來吃周家蒸餃,或許是因為價格便宜吧,我覺得算值回票價。

SANY1122.JPG 

>>公正包子店為花蓮公正街人氣很旺的包子店之一。

SANY1125.JPG 

>>我這次去吃的是公正包子店旁的周家蒸餃。

SANY1127.JPG 

>>一籠只要30元的蒸餃,十分划算。

SANY1128.JPG 

>>被我拍糊去的小籠包。

SANY1134.JPG 

>>有肉汁的小籠包。

SANY1130.JPG

>>沾了薑汁醬油,讓蒸餃吃起來更美味。

SANY1136.JPG 

>>是因為太多人點包子了,所以要預先包起來放著嗎?

@@美食藏寶圖

花蓮公正街周家蒸餃

花蓮縣花蓮市公正街4-20號(公正包子旁邊)

電話03-835-000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周家蒸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