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10242

>>雲林監獄的手工蛋捲。

有一次經過虎尾的雲林監獄,丫弟提起它有在賣手工蛋捲,因為那天是假日沒賣,結果撲空而回。

後來有一天嘴饞很想吃蛋捲,這次很聰明的先打了電話去問,好家在當天預購的人不多,承辦人員願意幫我們預留幾包。

由於老家離監獄不遠,想說古力點直接去現場拿。去現場拿的意思,當然就是要跑到監獄去,請注意,是雲林第二監獄,可不要跑錯地方了。買的過程挺特別的,雲林監獄並未設櫃販售,跟門口的警衛登記個人資料後,就登而入室跑去作業科找承辦人員購買。

共有四種口味,分別是原味、芝麻、花生及洋蔥,一包售價80元。我向承辦人員指明除了洋蔥其他都要,結果回家一看才發現我要的花生不見哩,變成洋蔥(泣)。

承辦人員服務態度很好,還很貼心的拿紙袋幫我們仔細裝好,並詳細說明保存期限及方法。如果要投最佳服務獎,我肯定會投他一票。但…如果沒拿錯我要的口味,我一定會更愛他^^。

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的把它打開來看,包裝很貼心的做了拉鍊包以利保存,原味的形狀稍為長些,其他的和一般市售蛋捲差不多。拿起來一啃,嗯…是挺有手工味的,但我想可能是因為沒加防腐劑,相較於市售的蛋捲咬起來較不酥脆。但我覺得以80元一大包的價格來說是挺刈算的,而且不會太甜,是我個人偏愛的口味。

其實洋蔥口味沒想像中的不堪入口,它把洋蔥很巧妙的放到蛋捲中,外表看不太出來有洋蔥,味道吃起來跟宜蘭的蔥蛋捲很像,總而言之,它鹹甜混合的滋味,實在不是我的愛呀。

我想,我下次還是會去捧場的。而且~我一定會仔細看好,買到我這次沒吃到的花生口味,不會讓洋蔥再入袋哩。

P1010251

>>原味口味的蛋捲。

P1010263

>>疑似洋蔥口味的蛋捲。

SANY0218

>>芝麻口味的蛋捲。(ps.只有這張是我拍的)

前幾天看新聞,才得知原來有幾間監獄各自發展出特色產品,銷路都很不錯。如果有興趣的人,倒是可以打電話去訂購囉。

PS.感謝丫弟拍的美美照片,認識我的人都知,這種照片絕對不是我拍的,哈。

@購買資訊:

雲林第二監獄蛋捲介紹

網購網頁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建國里建國四村5之18號

電話:05-6364173

價格:一包80元

PS1.如果要去現場買,一定要記得先打電話去預購,最好是前一天預購。

PS2.假日不開放現場購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雲林監獄蛋捲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g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